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他是王爺,英俊的外貌,不過有個毛病就是有潔癖   她是一個乞丐,從小以乞討為生,看不出長什么樣,因為她的臉上都是污垢   他有散步的習慣,然后站到橋上看底下熱鬧的大街,這樣使他不會迷失,因為他是皇上很器重的人,巴結他的人自然很多,但站在這里,他看到的是一張張冷漠的臉,使他明白,別人只不過想利用他而已,一個人的路,只能一個人走   突然有一天他注意到了她,她正在乞討,有人給了她幾個銅錢,她興奮極了,拿著錢就買了好多包子   他想著,難怪你是乞丐,你連理財也不會,那么多你幾天才能吃完了?   她提著包子,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把包子全給了一幫小乞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的心里突然很溫暖,這么多年,沒有一個人使他溫暖,皇上也是,不過是做給別人看而已,叫別人覺得他對自己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滿不錯,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自己喜歡的,皇帝一定會奪走,包括女人   她一奔一跳的離開了,他突然有了興致,這么早,不上班,那里去了?   他跟著她,來到一個極茂盛的草叢,她拿起藏在那里的劍,練了起來   她的身手如燕子般靈敏,每個動作,都是致命的招數   他詫異,這世上除了他,居然還有一個乞丐和他武功不相上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天,他都會看到她乞討給小乞丐,然后去練劍   他沒有睡過一個好覺,總感覺有人像殺自己母親那樣殺了他,可是他不能死,他要給母親報仇   來到大街,他說想叫她入府,她爽快的答應了,   后來王爺弄清楚了原來自己的母親是皇帝殺的,他憤怒極了,可是沒有辦法,皇帝防著他的   她看到他每天都很難過,起初沒什么?后來她看到他傷心,也跟著難過   他看著她,美的讓人心醉,善得叫他憐惜,他想,我可以利用她博得皇上的歡心,然后利用她殺了皇上。   他騙她去了獵場附近,她和狩獵的皇帝相遇,皇帝也順利的喜歡上了她   那一夜,有潔癖的他喝醉吐了一身,他才明白,第一眼自己就愛上了那個乞丐   她刺殺了皇上,整個國家震驚,包括他   有人給他一張紙條:你何必騙我了?你知道我愛你,我愿為你死,可你枉做小人了!就算你不騙我,我也會為你殺了那個讓你難過的人的!但愿來生永不相見   他看著紙條,心如刀絞,他記起這幾年來,每到難過時,她總和賊一樣偷偷的跟著自己,第一次跟著時,他差點打死了她   他進宮,看見被人劃的花花的臉,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女人,他快暈過去了   使出一生的功力,他背著她往出逃,她緩緩的說:放下我吧!你不是討厭別人挨著你嗎?   他心疼的快死,眼淚直流,你不是別人,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今日死活我們在一起好嗎? +10我喜歡

【小小說】 曹廣平 /茉莉花香水味兒   何老四已經一年零三個月沒回過家了,老婆孩子都扔在家里頭。想當初外出打工時,他是拼了命地要出去的,可如今,工地上缺人,老板不想放何老四回家過年,何老四又是拼了命地要回家來。老板拗不過他準了。他風塵仆仆坐著火車回來了。到家門口了,突然間又像是后悔不想回家了。 何老四是被簇擁著走出車站大門的,一時六神無主的他,一下子被一幫人圍個水泄不通。前天剛下了雪,車站屋頂上的雪還沒被陽光捂熱,白茫茫一片。他好容易沖出人墻。 住旅館嗎?一個女人又從他身后閃出,嚇他一跳。他聞到了茉莉花香水味。他沒說住,也沒說不住,嘴里嘟嘟囔囔的,想趕緊離去。何老四的家就在鄭州的郊區農村,打車也就半個小時行程。但他出車站時突然就改變了主意,他覺得還是住一夜的好,哪怕是小一點的旅館,湊合一夜。他沒想到鄭州的后半夜還有這么多不睡覺在此招攬旅館生意的人。 女人還跟著。這時,女人又趕來說,有小姐。 他就站住了,像是有定海神針。他外出打工一年零三個月,腦殼里剩的也就女人了。但那強烈的茉莉花香水味又一次沖擊了他的大腦,一種說不清的情緒開始在他心里攪動起來。讓他感到特別難過,他在心里罵了句,他媽的這些敗家娘們。 他懶得再理這女人,徑直走了。有風刮過來,何老四打了寒噤。住就住了,怕什么?何老四停下步子住旅館的心似乎又一次堅定了。女人并未走遠,只是在他身后跟著,像是料定他會改變主意似的。女人勝了,何老四遲疑著跟在了女人的身后。剛才他在前,女人在后,現在女人在前他在后。何老四再一次打量女人,他覺得這女人還是滿招人喜歡的,說不上的一種喜歡。就像喜歡一種花,可他不明白的是,她為啥非要噴茉莉花香水呢?換句話說。這女人比自己家里的女人可愛去了。何老四不想想自己的女人,可一旦遇上女人,就不由自主地要想到自己的女人。自己的那個女人吆!他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她。 本來他在家里是有活干的,沒必要跑那么遠去打工。但他丟下女人義無反顧地就走了,他的目的就是想出去走走,散散心。這次打工的地方靠近海邊。 女人在前邊走著,一路上都在說話,問他是哪里人干什么來了,他心不在焉,也不知回答了沒有,一路上都在想心事。本來他對這事特敏感,盡管有些掙扎,動搖,但管著人性欲望的那根神經到底沒把握住,他承認自己敗在了這個女人手里。 他也不想這么干,可他咽不下那口氣。 旅館到了,何老四要了單間,里面還算干凈,滿眼的白。   何老四先洗了澡,其實他來之前已在工地上洗過了,但他覺得應該再洗一次。 你無情就別怪我無意了,何老四在氤氳彌漫的溫氣中發誓。何老四還想到了他在外打工的這一年零三個月,自己的女人,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嗎?洗浴出來他無心看手機,就打開電視,電視也沒什么好看的,他就讓電視自己那么演著,自己在席夢思上閉著眼。 咚!咚咚!門像是被誰輕輕地敲響了。他忽然心速加快,壯膽問了聲,誰?可沒等對方回答,他就條件反射般聞到了一股茉莉香水的味道,他立即下意識地說,我躺下了。 你需要服務嗎先生?女人又輕叩了一下門。 不需要!睡個覺還要啥服務,他惱了。 稍后,他聽到了一串高跟鞋踢踏地板的聲響越來越遠了。 他就重新躺在床上,但睡不著,床頭有一本書,是關于聊齋的,他就看,看著看著他睡著了,書里邊的漂亮女子忽然就變成了赤發鬼模樣向他撲來。他一驚,醒了。窗外明晃晃的,天啥時已經大亮了。他想了想昨晚發生的一切,似乎一切都是在夢中。 還好一切都未發生,他奶奶的,他罵了一句粗話就去退房。這時,那股茉莉花兒香水的味道又一次撲面而來,這味道似乎躲也躲不掉。兩年了,它像一條五步蛇一樣緊緊地咬著他,吞噬著他的心,讓他對此有了無限的恐懼。前年,她從外地出差回家,何老四就聞到了自己的女人身上有一股茉莉花香水味兒。他知道自己的女人是從不使粉黛的。 三天后,他借故回工地走了,晚上他卻又偷偷摸摸轉回來,就聽到里邊傳來了男人和女人打情罵俏的聲音,那女人是自己的女人。 再后來,茉莉花香水味就永久地刻在他的腦海里去了。 +10我喜歡

碎葉     路上鋪著一層樹葉。嫩嫩的樹葉,剛從樹芽里綻開的,薄薄的,透明著的那種樹葉。樹葉鋪在路面,緊貼著路面。它們都碎了,是被昨天中午的冰雹打碎的。它們一個晚上都躺在這里,沒人理睬。我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撿起一片。它冰冷,薄如蟬翼。它是一片樺樹葉子,葉片上的淤痕已經變成了紫色。我沿著路向上,一口氣爬到山頂。到處都一樣。嫩嫩的樹葉鋪在路面上,看著可憐,讓人心碎。   昨天,雷聲過后,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一個冰凍在心里的電話,在那一陣雷聲過后,終于響了。伴隨著那些從天而降的白色冰塊,是內心解凍后一種莫名的喜悅。我聽著電話,看著窗外花園里那些雪白的顆粒。它們慢慢地溶化。慢慢地,我感到冷。感到這喜悅破碎了。感到這冰雹,這春雷都是冷冷的。   站在山頂上,早晨也是冷冷的。從樹葉的裂痕里看天空,天空破碎而且陰冷。破碎的還有我。我汗流浹背,打開冷風里的電話。我找到那個電話號碼,對著那個號碼發呆。下山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如果踩到那些碎葉,碎葉會疼痛,我會疼痛。我不想踩到那些樹葉,不想聽到它們疼痛的大叫。它們和我一樣,已經夠可憐了。   2012年4月22日       大風     我對著窗外吹氣,窗外的霧散開。霧碰到了樹葉,樹葉抖動。樹葉上那只甲蟲展開翅膀,它東張西望。然后停在另一片樹葉上,它認為這里是安全的。但這里并不安全,這片樹葉抖動的更加厲害。它笨拙地在樹葉間飛翔,狼狽的樣子全世界都看見了。樹葉拍打著另一片樹葉,它們大笑。周圍的樹葉跟著一起大笑。樹葉帶動樹枝,樹枝都笑彎了腰。這大笑傳染,從一棵樹到另一棵樹,從一片樹林到另一片樹林。這笑聲,是由我的那口氣引起的。我就吹了一口氣。   笑聲來到街上,變成了怒吼。它敲打窗戶,拍打那只巨幅廣告牌。它追趕輕浮的東西,用牙齒摩擦空中的電線。它壓迫遇到的所有物體。它已經失去了控制。我關上窗戶,它仍然在外面嚎叫。它完全變成了一幅惡魔的模樣,一點也不像我剛吹出的那口氣。   那只是一聲輕輕的嘆息,那嘆息也只是我心中一個小小的旋風而已。   2012年4月23日       臉     看這張臉。看她怎樣笑,怎樣哭,怎樣皺眉頭。但她一直那么平靜,像一張白紙。我不能放棄,我看這張紙。看,一直看到她怎樣笑,怎樣哭。把看到的事實描畫出來,讓這張紙活起來。讓這張紙對我笑,對我哭。在我眨眼的時候,她也會對我眨眼睛。看這張臉,一直到我認為這是一張臉,而不是一張白紙。一直到我無法分清,這是她的臉,還是我的臉,還是一張白紙,   2012年4月24日       八點鐘的陽光     八點鐘的陽光,像是早晨的第一口茶,溫暖,清香。這是被露水漂洗過的陽光,這是被香草熏染過的陽光。它懸浮在空中,隨時準備感染周圍的一切。它滲入墻壁,滲入路面,滲入水,滲入樹葉,滲入它遇到的所有物體。它改變物體的顏色,把這個世界涂抹的五彩繽紛。它也滲入我,讓我發熱,讓我流汗。我感到有點透不過氣來,感到故事中的人物,我生命中的上帝,正在它的掩護下,慢慢的接近我。   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件,都是在不經意間到來的。我等待著。等待,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等待中渡過的。我在行走中等待。我在河邊的大道上等待。河邊的大道永遠都在那里,那山那水,盡管人們不斷地修理它們,它們一直還是山,還是水。誰在路面上丟棄了一面鏡子,反光刺激我的眼睛,反光直入我的內心。那不是鏡子,是一洼積水。我站在那一洼積水前,直視水里的自己,反光在我內心里慢慢的湮滅。我想起昨晚的暴雨,想起和暴雨聯系著的另一場暴雨。我對著積水說話,夢囈中的水面開始抖動。在抖動的波紋中,我看到一個人的臉,看到這張臉如花一般綻開。我忍不住想摸摸這張臉。但我的手指剛碰到她,她就碎了。碎片雖然沒有劃傷我,我仍然感到了疼痛。疼痛無形。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這疼痛會一直跟著我。而且我知道,這疼痛,根本無藥可治。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南投運動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ne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